如果你是
零經驗投資新手
想要多增加一份收入
小資生活家 風險承擔度小
想用有限資金 創造自由未來
關於統一數位帳號你要知道的事
關於統一數位帳號
你要知道的事
Q:統一數位帳號的錢包是什麼?
A:統一數位帳號錢包就是你的分戶帳(交割虛擬帳號)
Q:圈存交易是什麼?
A:當委託買進時,系統會確認錢包中有足夠的購買力後,才會送出委託單,同時會將委託買金的金額做鎖定(圈存),當下不會扣款,款項還是在你的錢包內,只是在解圈前不能將款項領出或轉出,但交割一樣維持正常程序,會到T+2日才從你的圈存帳戶扣款。
Q:購買力是什麼?
A:
購買力指客戶當日可購買有價證券的資金能力。 購買力 = 帳上現金餘額 + [入金 - 出金 + 前日在途款淨額 ] - [ 現股買進委託金額(含手續費) + 現股賣出成交金額(扣除手續費及交易稅) ]

  1. 委託預約單時,系統不確認購買力,請務必於開盤前再登入系統查詢委託狀態。
  2. 購買力計算現股買進手續費時,以手續費率(0.1425%)最低20元。
  3. 現股買進及賣出成交時,實際手續費以手續費率(0.1425%)計算,最低1元
  4. 刪單、改價、成交的預收手續費及當沖部位預收稅額需待結帳後才歸還至購買力。
Q:我如何將錢存入錢包中?
A:
Q:為什麼你適合統一數位帳號?
A: